Skip to main content
 仿站网 » 仿站教程 » 帝国cms教程

帝国cms灵动标签无标题图片缩略图时调用指定默认图片

2019年12月05日20220百度已收录

帝国cms灵动标签的调用是最灵活的了使用也很简单也容易改造,很多时候我们在发布文章的时候并不想配个标题图片或者缩略图,这样调用出来有的时候会是空白,非常的不美观。
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将灵动标签适当的改造,当没有标题图片和缩略图的时候显示默认图片来代替,这样不失美观又减少了工作量。
使用方法很简单,图片字段调用的灵动标题都可以用这个来设置默认图片,比如封面图片fmimg,大图bigpic等等。
<?=$bqr[titlepic]?$bqr[titlepic]:'/e/data/images/notimg.gif'?>
这里的titlepic就是标题图片字段了,同理当其它图片字段没有设置图片的时候了可以用这个来设置默认的图片,只需要将titlepic改掉就可以。
比如:<?=$bqr[fming]?$bqr[fming]:'/e/data/images/notimg.gif'?>
这里的默认图片路径也可以改的,/e/data/images/notimg.gif是帝国cms默认的无图图片地址,可以改成自己的图片路径或者将默认的图片覆盖掉这个图片也行。
以上就是帝国cms灵动标签无标题图片缩略图时调用指定默认图片的方法与教程说明了。

评论列表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
微信